冯晋平董事长与吉林省财政厅刘化文厅长举行会谈
  • 时间 : 2022-03-07 11:02:18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月28日下午,冯晋平董事长与到访的吉林省财政厅刘化文厅长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规范有序推广PPP模式、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化文厅长首先对中国PPP基金长期以来给予吉林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吉林省“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积极推广运用PPP模式,对助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地方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继续推进与中国PPP基金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通过市场化方式促进合作共赢。

冯晋平董事长对刘化文厅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PPP基金的总体投资和资金运营情况,并感谢吉林省财政厅对基金在吉林省投资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中国PPP基金希望与吉林省财政厅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支持公共服务领域、强化业务协同等方面重点发力,共同促进区域PPP高质量发展,助力“振兴东北”战略实施。

吉林省财政厅、吉政基金和中国PPP基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供稿:黄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