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人大闭幕会及答记者问实况
  • 时间 : 2017-03-17 13:47:2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3月15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和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实况。


闭幕会上表决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11项草案,大会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圆满闭幕。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高屋建瓴、务实求真,不回避问题和矛盾,对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及国际战略合作大政方针进行了清晰阐述,令人振奋。



学习开始前党支部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邹再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业务及发展与中国经济发展紧密相关,公司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精神及工作部署,将有关指导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与公司下一步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争取新的一年抓紧、抓好、抓实公司各项工作,在2016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投资总监范永芳及公司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