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隆文总经理与徐州市周铁根市长就开展PPP合作举行会谈
  • 时间 : 2017-04-20 08:48:1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年4月18日,刘隆文总经理与周铁根市长等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就开展PPP项目合作事宜在徐州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铁根市长首先对中国PPP基金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基金的定位和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详细介绍了徐州各方面发展状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战略、以及徐州市PPP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同时表示由于徐州PPP工作操作相对规范,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众多领域有大量项目拟通过PPP模式实施,因此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中国PPP基金更多参与到徐州PPP项目建设中来。刘隆文总经理表示,中国PPP基金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PPP引导基金,通过发挥“引导、规范、增信”作用,推动PPP项目在各地加快落地实施,中国PPP基金将以徐州轨道交通项目合作为契机,更多地参与徐州市其他领域的重点PPP项目,在积极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打造一批符合国家PPP主管部门要求且具有较强示范推广意义的PPP项目。


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顺,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李京城,市政府秘书长孟铁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市国资委主任肖庆红,市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朱明勇,市轨道交通公司副总经理龚维源,以及中国PPP基金投资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