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 时间 : 2018-09-04 10:53:09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8月3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海淀园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公司第一党支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这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以身许党许国,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全心浇灌祖国的种子科研和西藏的教育事业的钟扬、敢于较真碰硬,用生命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的李泉新、生为难者解困扰,死为他人送光明的救助站站长许帅、为群众脱贫致富呕心沥血,用短暂的一生激荡入党誓词的“农民书记”姜仕坤、锐意改革,把有限的人生投入无限的事业的军工带头人张进和逐梦海天,生死时刻只想着保住战斗机的强军先锋张超。


在学习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感受。大家均表示,这七名党员集中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是我们学习和效仿的榜样,我们应以他们的事迹为鞭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以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为要求,向优秀党员看齐,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