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 时间 : 2018-09-10 15:32:3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9月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有关要求,根据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郑德荣等7名同志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彰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通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郑德荣等7名同志作为共产党员,将共产主义当做毕生信仰,胸怀国家,心系人民,用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坚守共产主义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廉洁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引导各方规范合作,推行合理合规投融资模式,为中国PPP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