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团队纪律性和战斗力——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
  • 时间 : 2019-05-10 15:28:21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428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规范党支部工作程序以增强团队纪律性和战斗力进行了内部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重点讲解的形式,从《条例》的总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八项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感想,并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参股项目公司党建工作等实际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应结合公司性质和特点,围绕《条例》的要求全面展开支部工作,在保证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动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