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时间 : 2019-05-10 15:31:3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4月25日上午,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为了让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快速掌握、深刻领会《条例》的重点内容,本次学习采取了领学+条例原文重点、细节学习的方式,通过PPT提炼出一份图文并茂关于《条例》的“导视图”和“说明书”,从12个方面展示了《条例》的基本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正确理解《条例》的各项条款,是我们开展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


下一步,第一支部将对照《条例》要求,查找不足,认清“四个”定位,履行“七项”职责,落实“八大”任务,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抓好党建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