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 时间 : 2019-10-31 17:01:16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10月22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全体党员集中在线收看了中共海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关村红色大讲堂线”直播课程。


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孙一平教授的讲授。孙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核心内容、丰富内涵等展开论述,深入分析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新思想的逻辑体系、新时代的治国方略等问题。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党总支副书记邹再华及公司在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宗旨、锤炼品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业发展和公司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