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 时间 : 2019-11-25 14:44:59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11月15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以“坚守理想不忘初心,知行合一担当使命”为主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冯晋平书记指出,公司党员应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关于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体会。党总支书记冯晋平讲授的党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探索、掌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业发展规律的要求,为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冯晋平最后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大局意识、求是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履行职责,担负起当代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领域发展工作者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