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 时间 : 2019-12-09 15:15:2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按照《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公司党总支于11月2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主持会议,副书记邹再华、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冯晋平表示,从大家的发言看,公司按照海淀园工委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很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政治理论学习要长期坚持,并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在工作中要坚持信念、坚持正气、求真务实、多做实事。同时,冯晋平书记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