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第一党支部开展 “初心·见证”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0-08-19 13:51:2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0年8月13日,中国PPP基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中华世纪坛,开展“初心·见证”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初心·见证》红色文化主题展,参与了党建微课堂、印章篆刻等环节。




在参观《初心·见证》红色文化主题展环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历史时期20位英雄模范和12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建微课堂环节,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人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先进事迹,参与了线上互动答题、升国旗模拟体验、重走长征路等多媒体交互式活动,置身模拟真实场景中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与文化的洗礼。在篆刻体验区党员们亲手体验专属印章的设计和篆刻,将支部的名称拓印在纪念证书上,留下“不忘初心、刻印于心、拓印于言、烙印于行”的难忘党日活动印记。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每一位英雄都是一座丰碑,每一段事迹都是一座精神灯塔,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以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推动中国PPP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