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 时间 : 2021-05-19 09:56:04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推动青年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安排,5月14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旨在引导青年同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青年同志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励青年同志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晋平,党总支副书记、监事长邹再华,总经理陈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青年委员薛长深传达了财政部五四青年座谈会精神。张清颖、易瑒、晁鹏飞、郭华、韩慧等5名青年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坚定的“拥护者”;要不负使命担当,做理想路上的“追梦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陈华强在讲话中勉励青年同志,要做一个有事业目标且朝着事业目标不断前进的人,做一个努力完善自己又主动服务他人的人,做一个有各自生活又能团结战斗的人。

 

邹再华对青年同志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表示肯定。他勉励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积累,善于从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汲取营养,用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处理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冯晋平在讲话中指出,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就是要在青年同志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坚定青年同志的理想信念!他勉励青年同志要肩负使命、坚定信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政治高度和政治站位,要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他指出,公司要注重培养和关心青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他强调,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莅临公司调研的重要讲话,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青年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领导、公司全体40周岁及以下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