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
  • 时间 : 2021-07-02 22:14:0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根据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员工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心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天是党的百年生日,能够跟全党、全国人民一起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心情无比激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共同谱写祖国PPP事业的崭新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邹再华、公司总经理陈华强,以及全体在京党员、群众参加集中收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