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 时间 : 2018-03-21 09:28:47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018年3月14日,根据党总支的要求,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等重要文件的基础上,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总支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党支部如何更加有效开展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提交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对第二党支部设立以来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通报了第二党支部支委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们针对第二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支委工作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并积极为党支部更好发挥作用建言献策,提出“进一步做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支部活动要更加紧密结合日常工作”等建议。


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每一名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组织党员对第二党支部支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对每一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树立了以身作则、廉洁从业的工作标准,起到了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齐步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目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