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18-05-07 15:44:1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4月20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深入学习、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入馆参观前,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每一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观看我军近当代军事装备展品,不时相互交流感受。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党我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深切体会到和平来之不易,发展机会难得,纷纷表示我们应长存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本职,从实际日常工作出发,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