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学习
  • 时间 : 2018-05-30 09:33:46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5月24日上午,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录片《盗火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表明了我党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决心。马克思主义永远是我党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


纪录片《盗火者》通过回溯英国机械化大生产、法国巴黎公社运动、俄国十月革命,新中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探寻马克思的思想历程,对马克思主义20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及其在中国的发展运用进行了生动再现。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纲挈领,立意高远,为我们今后学习和认识马克思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理论支撑。作为党员,今后在工作中务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去,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