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 时间 : 2023-05-12 15:07:27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落实基金党委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投资一部党支部于2023年5月6日组织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刘昆同志在财政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 加强财政公权力的管理与监督》等相关文件。然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支部层面建立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常态化机制;各党小组要督促党员加强自学,并积极组织交流探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主题教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