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3-06-06 18:15:0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落实基金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5月19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新中国大工匠智慧——数字设计 科技冬奥”、“劲松模式——老旧小区更新模式探索及成果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展区,深入了解了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科创成果与工匠精神的完美融合,深刻认识到大国工匠的智慧和担当,进一步加深了对“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的理解。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劲松老旧小区高质量改造的新模式、京津冀高水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方向,纷纷表示要将所见所学融入到公司业务发展,推动基金高质量发展。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不断弘扬大国工匠精神,鼓励党员干部立足部门职责和工作岗位,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发挥好支部“红色齿轮”作用,积极投身基金事业发展,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