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2023年度第十期“政企合作大讲堂”
  • 时间 : 2023-10-26 09:05:5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总结基金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经验,分享实践调研成果,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基金党委于107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度第十期政企合作大讲堂。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东参加会议。财政部机关团委书记高杰应邀参会。



参加财政青年“三走四同”接地气实践活动的3位同志走出办公室、走进基层、走入群众,分赴山东临沂、山西大同、新疆吐鲁番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他们分享了融入群众之情、实地调研之得、田间劳动之乐,充分发扬了艰苦朴素作风,厚植了人民情怀。参加基金基层实践锻炼的3位代表分别讲述了赴江苏南京、四川资阳、安徽马鞍山等基金投资项目所在地开展实践锻炼的过程和成果,他们分享了身入项目一线的所见所闻,撰写了紧跟项目进度的调研成果,提出了推动发展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高杰同志和基金青年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修好基层必修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财政部推动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有关情况,肯定了基金青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勉励基金青年继续奋发作为、砥砺前行,为财政事业和基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基金纪委书记李为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基金党委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年轻同志们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必要支持,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的青年人才队伍,切实把下基层接地气成果转化为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推动党的建设和基金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


基金党委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期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