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财政局加强在库PPP项目信息管理工作
  • 时间 : 2022-07-25 13:46:38
  • 来源 : 昆明市财政局
为加强和规范PPP信息公开工作,促进包括实施机构、项目公司等项目参与方真实、完整、准确、及时录入、更新PPP项目信息,2022年6月21日财政部印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信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财办金〔2022〕45号),昆明市财政局及时组织市级项目实施机构、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开展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更新自检自查和更新录入工作。

一是加大业务指导,结合项目实际进展,组织、协调PPP项目参与各方及时录入、更新和公开项目信息,开展在库项目信息更新工作。二是强化项目信息审核,对录入的信息及资料完整性进行审核,及时提交省级财政部门审核,对信息不完整、上传资料缺失的项目退回录入主体,保障信息真实、完整、准确。三是加强与省级工作对接。经市级审核通过的项目及时与省财政厅进行对接,加快推进项目信息更新。

昆明市将继续做好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昆明市区域内PPP项目信息公开管理工作,确保项目信息应录尽录,保障公众知情权,推动全市PPP项目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