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直播课程
  • 时间 : 2019-12-09 14:57:03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1月25日上午,中国PPP基金全体党员集中在线收看了中共海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关村红色大讲堂”直播课程。


课上,党员同志们收听收看了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余爱水博士主讲的课程,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制度自信、制度自善、制度自强三个方面,对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研读。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方向和立场,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做制度共识的宣传者、制度完善的推动者和制度创新的实践者,为更好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党总支副书记邹再华及公司在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