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受邀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
  • 时间 : 2019-03-25 16:37:4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财政部部长刘昆出席论坛并讲话。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国际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论坛以“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世界经济的危与机”、“全球金融架构的未来”、“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人工智能如何重塑社会”、“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开幕式及分论坛,与96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的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50多位国际组织官员和著名学者一道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人民网记者 摄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