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 时间 : 2019-03-29 13:51:5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3月26日至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8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围绕主题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热点前沿等五大板块共计60余场正式活动,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届、工商界代表和智库学者,在四天时间里,围绕世界经济展望、服务业的开放、WTO改革、跨境电商、自贸区与自由港、“一带一路”、5G与物联网、“AI+”时代、分享经济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为促进亚洲乃至世界共同发展提供“博鳌方案”,贡献“博鳌智慧”。据悉,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聚焦亚洲、放眼世界,已成为在亚洲乃至世界有影响的高层对话平台,为积极凝聚国家经济体共识,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监事会主席邹再华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及分论坛活动,并与海南省财政厅领导就海南省PPP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