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时间 : 2019-09-26 15:42:5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20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司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邹再华同志就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准确、全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一是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开展个人自学。二是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利用党日活动等形式,多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切实践行党员标准。三是建立自查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健全完善机制,认真检视整改。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各支部针对自查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方案,和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开好专题生活会,做好专项整治提升工作。


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协调推进公司党总支和各支部两个层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方案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要求,对自身问题系统梳理、认真剖析;同时,要以推动公司发展作为中心任务,凝聚共识、牢记宗旨、锤炼品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为国家PPP事业发展和公司建设做出贡献。


公司全体在京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