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晋平董事长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会谈
  • 时间 : 2020-08-17 10:27:3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8月14日下午,冯晋平董事长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在中国铁建大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PPP项目多领域合作、推动合作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庄尚标总裁对冯晋平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PPP基金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中国PPP基金作为PPP领域的国家队,站位高、影响大、引导性强,中国铁建在与中国PPP基金的合作中充分感受到其“引导、规范、增信”作用。中国铁建高度重视与中国PPP基金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拓展投资更多优质项目,扩大合作领域,开创合作新局面。同时,中国铁建会继续加强PPP项目风险管控,强调投资安全,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

冯晋平董事长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PPP基金在项目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中国铁建是中国PPP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已形成一定规模与质量基础,合作中也切实体现了中国铁建在相关领域的专业性以及作为大型央企的责任担当。此外,冯晋平董事长指出,中国PPP基金经过四年的探索发展,正努力寻求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作为一支国家级引导基金,在保持政策目标与市场目标平衡的同时,打造更多示范项目、展现更强示范效应是公司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之一。中国PPP基金与中国铁建前期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期待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创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争取实施更多高质量、更具示范意义的项目,共同推进我国PPP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强化项目投后管理、推动基础设施资产证券化、探索新基建及“一带一路”沿线PPP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铁建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王秀明及中国铁建、中国PPP基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