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 时间 : 2020-09-07 09:01:1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受邀参加了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本届服贸会期间,中国PPP基金还将派出投资团队参加8日举行的分场活动——2020投资北京洽谈会,现场了解北京市重点产业政策和京津冀重点区域项目,与在场企业展开投资咨询和项目对接洽谈。


据悉,服贸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是全球首个、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本次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除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外,还将举办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及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等活动,届时将有百余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和机构线上线下参展,由国家部委组建的中央企业交易团和国内32个省区市交易团均将组织企业参展参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