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 时间 : 2020-09-30 16:41:5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21日至25日,中国PPP基金开展了为期四天半的入职培训,12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涉及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项目投资管理等内容。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冯晋平董事长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和使命,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修养、砥砺品格,要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关系,努力塑造高尚的人格。二是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自我加压,勤奋敬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按照培训安排,公司各部门分别对新员工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全面展示了公司业务和企业文化,对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团队、提升归属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员工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入职培训为起点,珍惜公司这个好平台,为公司发展和中国PPP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