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陈华强总经理拜访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 时间 : 2023-01-11 11:48:14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1月9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总经理陈华强拜访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推进水利重大项目投融资等进行了交流。




齐建华副司长对陈华强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规划计划司组织编制全国水利发展战略规划和组织指导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等重要职责。他强调,李国英部长高度重视用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投资等方式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他表示,愿意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建立长效联络机制,鼓励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积极投资水利重大项目等。


陈华强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发展概况和投资方向。他表示,在财政部领导下,王振东董事长正带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与相关国家部委加强联系,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强化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投资工作“自上而下”的开发机制。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将积极发挥“引导、规范、增信、增效”作用,愿为国家水利重大项目投融资贡献力量。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利部规划计划司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