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新启 皆得所愿——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新春寄语
  • 时间 : 2023-01-20 10:16:29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向长期以来关怀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关心帮助我们的股东单位、风雨同行的合作伙伴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新春祝福!向爱岗敬业的全体员工及理解支持我们工作的家人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即将过去的虎年,是充满生机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我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0万亿元。这一年,我们迎冬奥、战疫情、仰望星空、希冀万象升腾……


回首这一年,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服从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我们以“规范发展、阳光运行”为方针,全面推进基金改革与发展;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塑造基金文化,坚守“为国之大,为民之生,为企之兴,为己之成”,着力打造“忠诚干净,守正创新,务实高效,善作善成”的团队。


人生轮回几开端,当惜岁首元月天。新春的脚步已经踏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正列队以待,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领域,充分发挥“引导、规范、增信、增效”作用,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并肩,推进政企合作,建设美丽中国,打造行业头雁,造福黎民百姓!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癸卯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兔年吉祥!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与您同在,与国同行!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

于壬寅虎年除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