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
  • 时间 : 2023-05-04 16:58:24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五一前夕,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财政部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中心主任于红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刘荣刚、原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刘建华,以及财政部有关司局同志授课。


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东在开班式和结业式上分别作了讲话,他强调基金主题教育活动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基金下一步要全力做到“三个推进”。一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四个好”,即学好原著和党章,做好调查研究,搞好教育整顿,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常态化推进办好“政企合作大讲堂”,目标办成“四个一”,即党的建设的一个阵地,文化建设的一个载体,业务交流的一个平台,能力展示的一个窗口。三是稳步推进基金改革发展,做到“四个全面”,即全面总结经验教训,全面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研究推进基金转型。


基金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