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会见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
  • 时间 : 2021-02-26 17:34:1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月26日上午,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会见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化合作进行了的会谈。

 

 

张孟星总裁首先介绍了中国中冶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对中国PPP基金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中冶凭借在冶金领域积累的雄厚技术优势,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冶金建设相关领域优势突出,并在基本建设领域转型发展。中国中冶与中国PPP基金已建立良好合作的基础。作为PPP领域的国家队,中国PPP基金站位高、影响大,在双方合作投资的PPP项目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规范、增信”作用,中国中冶PPP业务的发展,得益于中国PPP基金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未来能在PPP领域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


冯晋平董事长对张孟星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也对双方项目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冯晋平表示,中国中冶是中国PPP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已形成一定规模与质量基础,合作中也切实体现了中国中冶在相关领域的专业性以及作为大型央企的责任担当。中国PPP基金经过近五年的探索发展,PPP项目投资成果初显,发展根基逐步夯实,下一步将更加注重打造更多示范项目、扩展更多行业领域、体现更强示范效应。冯晋平强调,在已经奠定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推进更多高质量、更具示范意义的项目,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中冶副总裁、总会计师邹宏英,有关子企业负责同志,中国PPP基金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谈。


        供稿:尹洋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