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带队赴湖南省调研
  • 时间 : 2021-04-30 18:47:2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1年4月26日至28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带队赴湖南省,与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PPP模式在湖南省的推广应用进行交流,并实地考察“健康长沙”PPP项目。


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充分肯定了基金在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期待基金能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更多参与当地PPP项目;双方还就如何促进PPP模式在湖南规范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晋平董事长对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基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基金成立五年来,始终牢记设立初衷,致力于规范推广PPP模式,着力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湖南省高度重视PPP项目合规性,并在促进项目规范运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基金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省合作,认真探索适合PPP模式应用的行业、领域,重点开拓强运营项目,共同推动PPP模式在湖南落地。


湖南省财政厅金融处、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卫生健康委、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湖南财信信托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