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强总经理会见海南省财政厅杨雷副厅长一行
  • 时间 : 2021-06-02 15:54:08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5月18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陈华强总经理会见海南省财政厅杨雷副厅长一行,双方就海南省PPP业务发展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雷副厅长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海南省PPP业务发展的支持,同时表示,海南省高度重视PPP工作,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PPP模式的推广运用,建议公司进一步加大海南省PPP项目投资,更早介入项目,包括项目前期策划及方案设计等,共同推动海南省PPP项目高质量发展。

 

陈华强总经理对杨雷副厅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海南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希望与海南省财政厅深化合作,谋划推动一批强运营、有较强引导示范作用的项目,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海南自贸港基金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