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监事会对河北省部分PPP项目进行调研
  • 时间 : 2021-07-23 15:09:43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为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作用,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2021年7月14日至16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监事会调研组,赴河北省秦皇岛市污水污泥处理PPP项目、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河北省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中华大街至藁城城区东)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3个项目建设、运营、财务、项目基金运作管理及投后管理相关情况。



7月14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污水污泥处理PPP项目公司现场调研


调研组深入3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投入运营后的设施运行情况,与政府出资方代表、项目公司、基金管理人等方面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项目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基金管理人参与项目公司治理等情况,提出相应措施建议。



7月15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公司座谈


期间,调研组还与项目公司就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有效利用和盘活项目资产,拓展经营内容,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7月16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中华大街至藁城城区东)现场调研


中国PPP基金监事段文卫、黄向亮、常雷,职工监事韩伟、郭永全、李爽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