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基金陈华强总经理与中国国新莫德旺总经理举行会谈
  • 时间 : 2021-09-29 09:06:0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17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政企基金”)陈华强总经理带队拜访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国新”),双方就开展国内国际业务合作、共同促进PPP模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莫德旺总经理对陈华强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新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板块。他表示,中国政企基金投资成效瞩目,“十四五”期间可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国国新在基金投资、境外投资等业务板块与中国政企基金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共同把握新机遇、开展多层次业务合作。

 

陈华强总经理表示,成立五年来,中国政企基金始终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职能定位,紧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发挥“引导、增信、规范”作用,全力规范推广PPP模式。在助力产业类央企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优化布局方面,中国政企基金与中国国新具有众多契合点。中国国新国际投资经验丰富,期待双方在境外投资方面展开合作,为世界贡献中国PPP最佳实践。

 

中国政企基金相关部门负责人周宁东、袁璐等,中国国新办公室、运营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供稿:朱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