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强总经理与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殷志军副院长举行会谈
  • 时间 : 2022-07-21 17:43:35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2年7月14日下午,陈华强总经理与到访的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省发规院”)殷志军副院长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杭温铁路项目后续工作推进方案及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殷志军副院长对中国PPP基金长期以来给予浙江省发规院及相关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省发规院及铁路PPP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指出前期双方合作的杭绍台铁路项目已实现稳定运营,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中国PPP基金继续大力支持杭温铁路项目及浙江省铁路事业发展,并表示将加快推进与中国PPP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华强总经理对殷志军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浙江省发规院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省是国家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省发规院是全国知名、省内领先的高端智库单位。中国PPP基金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浙江省重大PPP项目,探索铁路等领域模式创新,希望与浙江省发规院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助力浙江省PPP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发规院铁路PPP项目研究所,管理公司投资二部、风险管理部、投后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