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选举产生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 时间 : 2022-12-30 20:01:3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12月28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基金第一届纪委。财政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珂出席会议并致辞。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经大会选举,李为等5人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第一届纪委委员。会后,基金第一届纪委召开全体会议,李为当选基金纪委书记。


刘珂向基金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基金纪委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政治监督责任,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协助基金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检查相关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抓实日常监督,加强警示教育。


王振东对基金纪委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设立基金纪委的重要意义,按照部党组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完成纪委的建设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协助基金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纪检监督责任。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基金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