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乐山市省道215线大件过境公路工程PPP项目
  • 时间 : 2018-12-14 14:03:4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四川省乐山市省道215线大件过境公路工程PPP项目(简称“本项目”),是四川省省道S215线乐山城区的过境环线的交通大通道,也是《乐山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重点交通建设“一航两环三铁四快速五高速”中的中心城区物流过境环线重要组成部分。



本项目位于乐山市城郊西部,路线全长17.75公里,路基宽度32米,设计速度为80km/h,双向六车道,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


项目总投资16.32亿元,资本金3.06亿元,中国PPP基金投资本项目0.92亿元。项目采用BOT模式运作,合作期限为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本项目发起人为乐山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政府方出资代表为乐山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过境交通与城市交通的分流,对缓解城区道路的拥堵状况,改善城区道路的行车条件,提高区域路网通行能力,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与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裴国铭、尹洋)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