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南阳月季园及周边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 时间 : 2019-02-01 17:31:25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月季园及周边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是河南省南阳市的重点项目,包括月季园、绿地及公园、道路及附属设施、安置房和盆窑学校5个子项目。




本项目的实施机构是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政府出资方是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社会资本方是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德中电建盛园投资合伙企业。本项目合作期限19年,采用BOT模式运作,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总投资62.28亿元,其中资本金12.46亿元。中国PPP基金投资本项目3.73亿元。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为“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以下简称“月季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月季大会的举办能够进一步促进月季文化的交流,推动城市绿地系统的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为全面提升南阳的城市形象和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供稿:薛长深、苏日娜)


分享到 :